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110

广东永利坚铝业有限公司

专业生产:高品质建筑、工业类铝型材,铝幕墙设计加工等。

网站公告
广东永利坚铝业有限公司总厂欢迎您!放心品质源于1986!国家标准、行业标准起草、领跑企业。中国驰名商标、广东省名牌。 欢迎新老顾客前来总厂参观考察!总厂电话:0757-88806516; 15019675924. 联系人:朱总,祝好!
新闻中心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工程专用隔热铝门窗型材+铝合金断桥玻璃幕墙型材系列
工程专用隔热铝门窗型材+铝合金断桥玻璃幕墙型材系列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592工程专用隔热铝门窗型材+铝合金断桥玻璃幕墙型材系列 
品牌: “永利坚“铝型材
生产标准: GB5237-2008
型材材质: 6063-T5
型材厚度: 国标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 80000 吨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5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4-03-28 14:10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广东永利坚铝业有限公司欢迎您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——不同品质源于1986       

​公司成立于1986年9月,清·爱新觉罗·溥杰题名。占地面积300亩,坐落于“中国铝材之乡”广东省佛山市。是广东省较早、规模较大的专业性铝材生产企业。公司主营:专业生产销售:建筑类铝合金型材、工业类铝合金型材、装饰类铝合金型材等。 

 

    永利坚铝材远销海外四十多个国家和地区,在同行业中较早获得国家质量方圆认证。先后拥有“广东省著名商标”、“广东省名牌”、 “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”等资质。
     广东省佛山市委、市政府领导多次莅临公司参观指导工作。广东省副省长原佛山市市长陈云贤同志对“永利坚”这个广东铝材的老品牌寄予厚望:“诚信第一、质坚价实、优质服务是企业立世之本。希望永利坚永恒创新,利世利民,坚定追求,走向更加辉煌的明天!”
    回首过去,永利坚铝业脚踏实地,风雨兼程,走过了她不平凡的30年;展望未来,永利坚人信心百倍,乘风破浪,肩负的是更多的企业使命与社会责任。“永利坚”,争创中国铝业悠久品牌!现诚招国内外有实力的建筑与装饰铝材经销商、工程商、铝合金门窗加工厂、工业铝材采购商与您携手,共赢市场!额满为止。

姓 名:朱总
手 机:15019675924
邮 编:528513
电 话:0757 -88806516
传 真:0757- 88806516
公 司:广东永利坚铝业有限公司
地 址:中国 广东 佛山市高明区沧江工业园(人和辖区)
 
 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