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110

广东永利坚铝业有限公司

专业生产:高品质建筑、工业类铝型材,铝幕墙设计加工等。

网站公告
广东永利坚铝业有限公司总厂欢迎您!放心品质源于1986!国家标准、行业标准起草、领跑企业。中国驰名商标、广东省名牌。 欢迎新老顾客前来总厂参观考察!总厂电话:0757-88806516; 15019675924. 联系人:朱总,祝好!
新闻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2017年广东永利坚铝业有限公司最新研发铝合金消光电泳+电氟泳铝型材
新闻中心
2017年广东永利坚铝业有限公司最新研发铝合金消光电泳+电氟泳铝型材
发布时间:2016-11-24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731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        为响应国家“节能降耗,技术创新”的要求,广东永利坚铝业有限公司在2016年10月通过前期对生产工艺及木纹转印纸的系统化研究,不断改进生产工艺,联合木纹纸供应商,成功研发出《金丝刨花木纹》和《金丝电木木纹》系列新产品,在正式推出市场销售后,于11月份又有新动作:

在原有二层输送材料进行木纹转印炉的基础上,通过公司设备部和木纹车间研究与改进,在利用不到外部设备厂五成成本的资金下,把木纹真空转印炉由二层升级改造为三层输送,小料生产效率提高百分之五十,达到了节能降耗、提高效率的效果,同时也为公司减成本增产能。

面对目前的经济形势,大家齐心协力,把我们现有具备升级潜力的设备,尽可能升级改造,全力发挥每台设备潜力,用到极致,相信永利坚定能稳步前进,做大做强。

木纹真空加热炉:

_GL8[4[LP`9U[4{372FY~DY

木纹真空加热炉三层输送台:

CYEX_`T9YVJ3R(}45Y8I0FR

永利坚铝业近期新推产品-金丝木纹铝材和电氟泳铝材:

QWCDCFK5}8NN]3}W(0S~B[T